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巫师》小说作者:游戏害得我的小说卖不出去

时间:2017-04-19 13:06:36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巫师》在被成功改编成游戏前是一个很畅销的小说系列,最近作者Andrzej Sapkowski接受了媒体采访。令人意外的是,Sapkowski在采访中语出惊人,他称改编游戏的成功阻碍了自己小说的销量。

3dmgame

Andrzej Sapkowski在采访中否认电子游戏是一个叙事介质,不断的提到《巫师》系列游戏让其小说销量下滑,他还表示是他的小说让游戏在东欧声名远扬,而非CDPR。

他告诉WayPoint,“CDPR广泛传播的信念——是游戏让我在波兰之外的国家声名鹊起,这是完全不对的。相反,是我让游戏火了起来。西方地区我所有的翻译书籍,包括英文版,都是在《巫师1》之前出版的。”

然而外媒VG247迅速否定了Sapkowski。VG247解释说,第一代《巫师》游戏2006年10月登陆了PC,而首部英文版《巫师》书籍《最后的愿望(The Last Wish)》是2007年到来的,首部小说《Bood of Elves》则是2008年才发行。

接着Sapkowski说:“很多玩家购买游戏是因为他们读过我的书。这是我的推断,但我也不是太肯定,我从来没做过研究。”

整个采访过程中,Sapkowski很少对《巫师》游戏有过积极的评价,坦诚自己就是为了钱才授权CDPR改编成游戏,同时还称游戏反而毁了他的“市场”。因为他遇到的所有作者都比自己年轻,这些人都以为他为游戏写剧本。

3dmgame

有趣的是,同样是被成功改编成游戏的《地铁》小说作者Dmitry Glukhovsky,显得客观多了。他认为Sapkowski的观点完全是错误的,而且Sapkowski本人是一个“不要脸的混蛋(motherfucker)”。

正由于4A Games和他们打造的《地铁》系列游戏,《地铁》小说作者Dmitry Glukhovsky才被从东欧向全世界玩家所熟知。对于4A Games打造的游戏,Dmitry Glukhovsky从来都只说过好话。此外他还和4A Games合作塑造系列故事,非常崇拜4A Games在游戏介质表现出的惊人造诣,和《巫师》作者Sapkowski只从钱的角度考虑完全不同。

最后外媒表示,《巫师》小说写的确实很好,而CDPR只是以一种新的方式重新解释了小说的故事和设定。相信游戏玩家也会喜欢《巫师》原著小说。

《巫师》小说作者:游戏害得我的小说卖不出去

《巫师3》:

《巫师》小说作者:游戏害得我的小说卖不出去

《地铁》:

《巫师》小说作者:游戏害得我的小说卖不出去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