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加勒比海盗5》新角色海报赏 杰克船长神情严肃

时间:2017-04-18 09:25:1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将于今年5月正式到来,今日迪士尼官方公布了一批新的角色海报,电影中的主要角色悉数登场,由约翰尼·德普饰演的杰克船长虽然神情严肃,但却掩盖不了那股贱兮兮的气质,让人感觉特别萌。

3dmgame

新角色海报分为两组,一边是众人身处战船之前,彰显出一股在海上决一死战的气质。而另一组的海报背景则变成了海底世界,看着周围的滔天巨浪和上风的战船,或许在电影里我们能有幸见识到大海分离的场面,一睹众人在海底中的决战。

3dmgame

《加勒比海盗5》主线剧情会围绕着哈维尔·巴登饰演的大反派布兰德船长为死去的兄弟向杰克船长展开的复仇计划。布兰德船长想赶在杰克船长他们之前找到传说中的海神波塞顿的三叉戟,因为他相信自己的兄弟艾里克是被杰克变成海盗进而丧命的,他想用三叉戟向杰克复仇。

《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将于今年5月26日在北美上映,内地有望引进,敬请期待。

其他海报: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