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满足你的登月梦!月球冒险游戏《飞向月球》将发售

时间:2017-04-17 14:27:48
  • 来源:gamereactor
  • 作者:忽悠人传火
  • 编辑:ChunTian

据欧洲最大的游戏杂志与游戏媒体Gamereactor报道,来自德国的独立游戏开发商Keoken Interactive于上周公布了旗下作品《飞向月球》(Deliver Us The Moon)的最新消息,设计师Jordy Velasquez向Gamereactor方面解释说:“游戏已经快要进入整装待发的阶段了,尽管现在的成品还未完工,但是所有的技术任务都已完工。登月旅途指日可待!”

据悉,曾发售过《收获日》(Payday)系列的Starbreeze Studios将负责游戏的出版发行,同时也确认了本游戏在原本宣布的PC平台基础上,又将登陆Xbox One平台。

《飞向月球》是一款使用虚幻4引擎打造的太空冒险类游戏,游戏讲述了在人类的未来岌岌可危之时,一个有关登月和希望的冒险故事。

3dmgame

根据先前发布的游戏预告片来看,本作模拟了现实中宇航员从火箭发射到月球探险的体验,在没有怪兽和魔物的太空中,玩家要展开怎样的冒险,令人遐想连篇。

满足你的登月梦!月球冒险游戏Deliver Us The Moon近将制

满足你的登月梦!月球冒险游戏Deliver Us The Moon近将制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