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RPG《黑玫瑰女武神》欧美版发售日公布 PS4独占

时间:2017-04-16 08:37:49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Idea Factoy工作室最近公布了RPG游戏《黑玫瑰女武神(Dark Rose Valkyrie)》的欧美版将于6月6日正式登陆北美,6月9日登陆欧洲,平台为PS4独占。

3dmgame

本作的制作班底来自《传说》系列,加盟的有脚本编剧弥岛巧和人设画师藤岛康介 。玩家将带领一只精英军事力量,深入危险地区执行任务,拯救人类。

游戏设定在1929年,世界上爆发了一次瘟疫,将正常人类变为怪兽“Chimera 奇美拉”。因为由彗星带来的神秘病毒感染了人类,首次入侵就消灭了3%的全球人口。为了控制疾病流行,日本闭关锁国并组建了一支特殊行动小队ACID (Anti-Chimera Interception Division - 抗奇美拉入侵课) 。

后来ACID又成立了女武神特种部队。玩家就将带领女武神肃清世界上的奇美拉。

游戏截图: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