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加勒比海盗5》角色新海报欣赏 杰克船长尽显沧桑

时间:2017-04-07 10:59:47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迪士尼新片《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将于2017年5月26日在美国上映,国内有望引进。现在官方公布了一组新角色海报,约翰尼·德普、哈维尔·巴登、杰弗里·拉什、卡雅·斯考达里奥与布兰顿·思怀兹五位主角齐现身,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值得关注的就是咱们喜爱的杰克船长,与2003年第一部《加勒比海盗》相比的确是沧桑了不少,尤其是似有似无的双下巴引人注目,据称本片也将是约翰尼·德普最后一次饰演该角色。两位年轻演员卡雅·斯考达里奥与布兰顿·思怀兹的加入,则为该系列增添了新鲜血液。杰弗里·拉什饰演的巴博萨以及哈维尔·巴登饰演的反派亡灵萨拉查船长均以戏中造型现身。

除了继续深化角色造型在影迷脑海中的印象外,海报上最大号的字体给了演员的名字,也算是海报中的另类款了。

从4月21日开始,游客们可在加州迪士尼、奥兰多迪士尼旅游度假区以及迪士尼海上游轮率先观看到《加勒比海盗5》的精彩片段。

《加勒比海盗5》中,杰克船长为了逃脱被亡灵船长追杀的命运,与天文学家卡琳娜一起寻找传说中的海神三叉戟。影片有一手打造该系列的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携手双人组导演艾斯彭·山德伯格和乔阿吉姆·罗恩尼打造,奥兰多·布鲁姆饰演的“小铁匠”威尔·特纳也再度回归。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