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加勒比海盗5》幕后特辑 肥佬版杰克船长又来了

时间:2017-03-29 15:08:0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今日《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片方发布了幕后制作特辑,介绍了电影中各种大场面的制作过程,以及主角们的一些镜头。除了亮眼的角色造型和片场表演外,视频中又出现了“肥佬版”的杰克船长,当时他正在和导演以及巴博萨船长聊戏。

幕后特辑:

早在《加勒比海盗5》拍摄前,约翰尼德普就因迅速长胖而令粉丝们大跌眼镜,许多人都担心他是否能在正式开拍时恢复原来的身材。为了在《加勒比海盗5》中展现出杰克船长依旧苗条的身材,德普在片场不但要穿塑身衣,许多镜头还得依靠替身来拍摄。在之前预告中你看所到的“瘦版”杰克船长,则是依靠强大的化妆和打光技术完成的。

肥佬杰克船长

Duang~加特技

此外,幕后特辑还揭露了电影许多大场面的拍摄过程。在城镇内的一场骚乱戏份中有许多群众演员,这非常考验导演的场面调度能力以及演员们的功底,由于片场四处都有摄像机,许多地方还会给出特写。所以一旦有人脱戏,观众很容易看出穿帮。

《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将于2017年5月26日在美国上映,内地有望引进,敬请期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