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致敬NASA探索 《精英:危险》将加入地外行星系统

时间:2017-03-28 15:46:32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上个月,NASA的科学家们发现了一颗人类最适宜移居星球“TRAPPIST-1”,这是人类首次发现有行星围绕“超低温”矮恒星运行,为寻找外星生命提供最好机会。他们发现了TRAPPIST-1星系,这个星系内一共有七个行星之多,而且这七个行星类似地球,存在液态水,因此,很有可能有生命的迹象。

如今,《精英:危险》制作组宣布将为游戏加入这个“地外行星系统”,看来制作组这回是致敬本次的真实事件啊。

在最新的2.3更新中,玩家可以前往“地外行星系统TRAPPIST-1”进行太空探索,有趣的是,《精英:危险》也加入了七个类地行星,与科学家们的发现一致,这些星球可供玩家探索发现。

根据制作组描述,与现实发现一样,这些星球距离地球有39光年,制作组将其命名为“Core Sys Sector XU-P A5-0”,用来致敬现实生活中发现的“地外行星系统”,玩家可以在即将发布的2.3版本中见到这些星球的身影。

《精英:危险》是一款大型太空无缝沙盒模拟游戏,由Frontier Development公司开发,游戏已经于2014年上市,喜欢的玩家可以前往体验一番。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