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实体游戏不行了?全球最大零售店或关闭上百分店!

时间:2017-03-26 11:08:01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实体游戏的销售似乎进入了低迷期,继去年年末假期销量低于预期后,全球最大的电子游戏零售连锁店GameStop在近期的盈利报告中宣布,预计全球2-3%的门店将关门大吉。

根据这一数字,全球共有7500家门店的GameStop中,大约有225家可能面临关闭。

这家实体游戏零售商2016年第四季度利润比上年下降13.6%,促使其股价下跌31%。这些损失都是因为新游戏和新游戏主机的销量低迷造成的,GameStop认为,其他零售商在感恩节和黑色星期五的激进促销活动,以及“某些3A大作的销售疲软”共同导致了这一下跌。

好的一面是,GameStop在第四季度迎来了周边分类销售额的年度最大增长,高达27.8%,主要是由于精灵宝可梦系列商品销售强劲,而GameStop和合作品牌,如ThinkGeek和AT&T,Spring Mobile的合作也都收获了成功。

因此,GameStop计划再开设大约35个新的周边店和65个新技术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