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零售商数据统计:Switch非常强势 配售率高达5.5

时间:2017-03-25 14:56:48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零售商数据统计:Switch非常强势 配售率高达5.5

北美大型游戏实体零售商GameStop正在为任天堂擂响战鼓。几天前,GameStop的首席品牌执行官放出狠话,称Switch将会一雪前耻,甚至超越当年的Wii,目前的数据似乎还不错。

今天,GameStop首席运营官也加入了为任天堂助阵的声音中。在回答投资者关于硬件销量下滑的时候,Bartel指出,Switch的销量和目前的配售率都非常出色。

“这款商品的需求非常高。只要新货上架,几小时内就会被抢购一空。所以我们预计今年全年都会处于供货紧张的状态。”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历数目前Switch的首发游戏,每卖出一台Switch,就能配售出五套半游戏或配件,显然许多顾客都认为这个平台非常棒,喜欢在上弥漫玩游戏。我们的《塞尔达传说》配售率几乎是一比一。”

可以说这样的成绩是情理之中的,《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作为Switch首发最高期待的大作,配货率几乎达到一比一可以说明大部分玩家都是冲着《塞尔达》而入手Switch的。

而1:5.5的配售率则需要额外说明一下。Gamasutra方面确认,这个数字包括了游戏软件和配件。大多数人都选购了投影仪、收纳包和充电座,所以这个数字并不意味着每个Switch玩家都是一出手就买5款游戏。

毋庸置疑的是,任天堂和零售商都在面临供货量不足的压力。任天堂曾透露,Switch是他们首发两日内销售速度最快的游戏,也有媒体计算,任天堂有望在3月份结束之前售出1600万台Switch。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