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巫师》小说作者:最开始没觉着这款游戏能火

时间:2017-03-25 14:25:07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巫师》系列于2007年发布第一款作品,到2015年以《巫师3:狂猎》完美收官。大家应该都知道,该系列庞大的世界背景源自波兰小说家Andrzej Sapkowski的同名小说《巫师》(《猎魔人》),不过小说的原作者对这款游戏的情感比我们想象的要复杂。

最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Andrzej Sapkowski回顾了自己当初创作小说时的经历,同时还介绍了一段他和这款同名游戏项目之间的不那么美好的回忆。

Sapkowski介绍,他和对这款游戏的感情很复杂,虽然现在游戏成功,他的作品功不可没,但他却有点后悔。主要是关于钱。

他说,最初他将小说的改编版权以较高的价格一次性卖给了CDPR,而没有选择等待游戏发售以后慢慢分红。现在他表示:“当时我真是傻得可以,居然让他们一次性买断。”

“他们向我提议,以营利的百分比分成。结果当时我说,‘不,你们不会营利的,请现在就一次性付清全款。’我当时真傻,然他们一次性拥有了全部版权,只是因为我当初不相信他们会成功。但谁能预见他们的成功呢?反正我没想到。”

虽然Sapkowski在钱的问题上有点酸溜溜的,但他还是很认同CDPR的设计制作的。他表示,“游戏做得很好,他们充分利用了小说的一切优点。”虽然他并不是游戏玩家,但也对游戏和玩家没有任何反感,而且可能会继续将《巫师》的小说写下去。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