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免费网吧?小学生到手机专卖店开黑打《王者荣耀》

时间:2017-03-25 14:07:0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小学生群体是《王者荣耀》里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这里所说的小学生,不是指游戏技术和意识差的玩家,而是真正的读小学的小屁孩,可以这么说,小学生把这款游戏的平均玩家年龄拉低了。

小学生由于年龄小,有很多并没有手机。不过这可拦不住他们对游戏的热情。近日,有微博网友晒出了几张小学生在手机专营店里组队开黑玩游戏的图片,地球人已经阻挡不了小学生在游戏里坑人的决心了。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手机体验区域已经被小学生霸占,手机屏幕上玩着的游戏正是《王者荣耀》,手机专营店简直就像成了一个小型网吧,而且还是免费的。

这些学生还背着书包,不知道是下课了还是旷工在玩游戏?旁边站着的工作人员也是很无奈,把人家赶出门对门店的影响也不好。就这样,小学生在手机店霸机玩游戏,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让不少顾客侧目。

当然,小学生玩《王者荣耀》还有更拼的,之前也有网友拍到了小学生挤进墙缝中,蹭着邻居家的WIFI打游戏的照片,不得不说,小学生无敌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