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战地1》CTE测试服已解锁开发者专用隐藏武器

时间:2017-03-25 10:35:36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战地1》中的一些隐藏武器最近被解锁到了CTE测试服上。这些武器并不会登陆正式服务器,不过玩家们依然还是能玩到。

首先是一段Westie分享的视频,展示的是C96 Export,它的标准版其实就是《战地1》封面上地狱火士兵手里拿着的。在游戏中,这是医务兵专属的手枪,但开发者调试版本中,所有职业都可用。

这款手枪比标准版C96的伤害更高,但操控性略差。总体来讲并没有什么可圈可点的地方。

另一个开发者调试模式特有的隐藏武器是Howdah手枪清道夫。标准版Howdah手枪是突击手职业专属的,近距离交火非常强力。而开发者版本则可以被所有职业使用,而且将普通弹药替换成散弹枪子弹。所以被称为“清道夫”。

使用效果几乎就是单手使用的散弹枪。带劲。

遗憾的是,这两款变种枪支永远都无法进入《战地1》正式游戏,如果你玩CTE测试服,就请尽情享用吧。

游戏中还有另外4款变种武器,目前普通玩家是玩不到的,比如M1903步兵版只能在特定游戏模式中使用,而M1903压制版目前只能在单人战役中使用。

不过玩家们很快将玩到新的各职业变重武器,目前都在CTE上进行测试,分别是:Hellriegel 1915 Defensive(突击手), Selbstlader 1906 狙击步枪(医务兵), Huot 自动式光学瞄准 (支援兵) 还有Martini-Henry 狙击步枪(侦察兵)。

下面请看视频演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Origin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Origin 战地1
Origin 战地1
-60%¥168.00¥67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