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全球最大游戏零售商看好天蝎座 称对玩家“很友好”

时间:2017-03-25 08:38:01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全球最大游戏零售商GameStop最近指出由于实体商品销量下滑,导致公司收入受到重创。然而,在最近的投资人会议上,GameStop仍表示手里还有一些牌,包括PSVR,Xbox天蝎座和任天堂Switch,因为这三个硬件的前景很好。

GameStop COO Tony Bartel说:“我们对微软的Xbox天蝎座产品印象很深。遗憾的是,我们现在还不能讲太多。Xbox天蝎座是一个性能很强大的主机,真的是为4K而生。我们认为这是一个为游戏而生的产品,非常非常强大,因此我们相信将来一定有一些为Xbox天蝎座打造的游戏。”

然后Bartle还补充说,Xbox天蝎座是一个“对玩家很友好的主机”,当在今年圣诞节发售时将为公司带来相当的收入。

从COO的话,似乎零售商对Xbox天蝎座了解很多,但处于保密协议,他们不能乱说,但对Xbox天蝎座十分看好。

任天堂新主机Switch未发售前GameStop就对Switch信心满满,事实也证明Switch十分抢手,任天堂还计划扩大产能。因此对于将来的天蝎座,似乎Xbox玩家们可以十分期待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