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谁说漫画不严肃 日本外交部推出骷髅13联动宣传页

时间:2017-03-24 11:15:44
  • 来源:3DM新闻组-时之笛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日本外务省(外交部)22日在官网公开了联动知名漫画《骷髅13》的政府宣传页。

——日本外务省X骷髅13

日本外务省(外交部)近日在官网放出了一组名为《骷髅13》的面向中坚&中小企业海外出入安全指南》的宣传页,而如题所示,采用了知名漫画《骷髅13》的主角作为代言人,这是骷髅13首次进驻日本政府机关的最高部门官方宣传页。

——关于《骷髅13》

日本漫画家斋藤隆夫的一生之经典非少年漫画系列名作,1968年首次推出,至今已有近50年历史,而在这漫长的连载历史中,漫画中各种历史影射事件层出不穷,超一流的狙击手主角也经历了不断演变的“漫画”中的历史。

——日本外交部官网:http://www.anzen.mofa.go.jp/anzen_info/golgo13xgaimusho.html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