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腾讯再次成全球最大游戏公司 营收超索尼动视暴雪

时间:2017-03-24 10:10:39
  • 来源:新浪科技
  • 作者:尘虚尘
  • 编辑:ChunTian

 2015年,腾讯与游戏相关的营收达到87亿美元,2016年增长17%,上升至102亿美元。2016年25家最大的上市游戏公司总营收同比增长17%,达到704亿美元。

大型游戏公司不断整合,这种趋势更加明显,前10家公司占了产业营收的54%。腾讯拥有《穿越火线》等游戏,它还向Riot Games、Supercell、Epic Games等公司投资。腾讯占了全球游戏市场的10%。Supercell是腾讯子公司,腾讯控制了84%的股份,如果将Supercell的营收包含进去,腾讯的市场份额达到13%。

2016年整个产业的营收增长主要归功于前10大游戏公司,它们的业绩增长强劲,营收同比增长24%,达到537亿美元。

有一些增长来自收购,比如动视暴雪收购了King。尽管如此,大部分增长是以有机形式完成的,来自于行业领导企业,由此可以看出,今天的市场领导者拥有持续的竞争优势。

再看排名11位至25位的企业,总营收约为167亿美元,基本持平,几乎没有增长。如果按单个企业来看,企业的“命运”不太一样,有些表现很好,有些营收明显下滑。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