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2016全球收入冠军《怪物弹珠》改编电影即将上映

时间:2017-03-23 16:57:33
  • 来源:网络
  • 作者:Castle
  • 编辑:ChunTian

近日,官方宣布根据手游《怪物弹珠》改编的电影《怪物弹珠TheMovie-前往始源之地》将于4月7日在台湾上映。

《怪物弹珠》是一款日本国民级游戏,该作以物理弹射式撞球为玩法,将卡牌收集以及RPG元素融为一炉。游戏最早于2013年10月10日在日本发行,经历了近3年半的营运,如今在全球的玩家数已经超过了4000万,另外据App Annie的数据显示,《怪物弹珠》还夺得了2016全球iOS和Google Play综合收入排名第一。

这次剧场版的作品是由导演江崎慎平制作,岸本卓担任脚本设计,石井二郎、加藤阳一负责编剧,剧中声优邀请到小林裕介、水树奈奈、北大路欣也等人气声优献声,原作动漫中的主角焰莲会再次现身剧场版,展开一段冒险旅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