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先赚他一个亿!Humble Bundle主播慈善包开卖

时间:2017-03-23 08:03:47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Humble Bundle今天开始进行新一轮的慈善包特卖活动,本次特卖与以往有些不同的是,特卖中的游戏和软件主要针对主播,比如其中的《FaceRig》就是主播中非常收到欢迎的软件,而这些软件和游戏,如今只需要不到7块钱就可以拥有!

本次参加特卖的游戏和软件依旧被分为三个价位:1美元、均价以及12美元。

其中支付1美元可以得到:Twitch平台1年的Monstercat会员;《FaceRig Classic》《 Quiplash》《 Choice Chamber》。

超过均价可以得到:XSplit Premium、FaceRig Pro、Drawful 2、BeanBox和1美元挡位的所有游戏和软件。

支付12美元可以得到:MAGIX Fastcut、Hotspot Shield - Elite VPN以及以上所有内容。

购买地址:https://www.humblebundle.com/streaming-software-bundl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