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2017年单机大作配置要求一览 你的电脑又要更新了?

时间:2017-03-21 14:24:43
  • 来源:17173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2017年,众多新游戏都蓄势待发,你的PC是否还能经受得住接连而来的游戏性能挑战呢?当然每个玩家所爱的游戏都是不一样的,所谓众口难调,并且各家厂商对游戏的优化程度也不尽相同,而且网游和单机对于硬件的要求又有不同,可谓是纷繁复杂

不过不用担心,本次就由老司机带路,为玩家们量身定制了四款不同的配置,满足你对游戏硬件不同的需求!

电脑该如何升级?2017年PC新游戏配置概览 (注:以下价格为所列核心配件估价并非整机价格)

经济适用型:G4560+GTX1060 3G/RX 470D/RX 470 +8G 约2000元

中规中矩型:E3 1230 V5+ GTX1060 3G/RX 480 4G+8G 约3500元

特效全开型:i7-7700K+GTX1070/R9 295X2+16G 约6000元

土豪炫耀型:i7-6950K+Nvidia TitanX/Pro DUO+32G 约27000元

质量效应:仙女座

推荐配置:[特效全开型]、[土豪炫耀型]

“质量效应”有了前三部曲的基础,顺势推出了仙女座,并且采用的是“寒霜3”引擎,主打科幻RPG,对于科幻游戏玩家的来说自然是不容错过的。

寒霜3打造的宇宙和星球,画面完全可以放心,尤其是夜景,可以说是非常震撼人心,完全达到了本时代的标准。对于硬件的要求官方已经给出过实测数据,想要开启“高画质”,并且保持60帧,那么[特效全开型]是绝对没有问题的,考虑到“极限画质”的提升非常巨大,所以如果是极限画质玩家,为了稳妥起见,还是上[土豪炫耀型]吧。

中土世界:战争之影

推荐配置:[特效全开型]

《中土世界:魔多阴影》的续作,可以说是继承了前作的优点--复仇系统,同时对人物和剧情有了更深入的刻画,当然画质也是有一定提升的,而玩法,就和游戏的名字一样,去探索属于你的中土世界吧!

游戏画风是非常典型的西方中土风格,而60G的超大体积自然是游戏画面和质量的强有力保障。单机游戏向来对于硬件的要求都远超网游,但是想要开启全特效并且保持流畅,强烈建议上[特效全开型]。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