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数据显示年轻人正通过电子游戏逃避到另一个世界

时间:2017-03-21 00:00:46
  • 来源:solidot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视频游戏变得越来越出色,然而就业前景却变得越来越差,许多的年轻人逃离职场躲避到另类现实之中。在美国,2000 年到 2015 年之间,没有大学文凭的二十多岁的年轻人的就业率下降了十个百分点,从 82% 降至 72%。在 2015 年,调查发现这个群体的人有 22% 在过去 12 个月里没有做任何工作。

而与此同时,美国的总体失业率下降到了 5%,同时增加了 270 万个新工作岗位。这些人在干什么并不十分清楚,研究这一现象的芝加哥大学经济学家 Erik Hurst 认为,他们是在打电玩。他们的休闲时间大约四分之三可能是在玩游戏。

人们为了许多理由而工作,其中之一是为了生存为了购买食物,但如今满足这一需求不再像以前那样需要花大量的时间。

赚钱现在更多是为了享受,但越努力工作享受的时间越少,而游戏同样能提供享受,你唯一需要投入的只是时间,尽管从局外者看来是浪费生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