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外媒评价Switch的数据管理:都是问题就是个笑话!

时间:2017-03-20 22:54:06
  • 来源:3DM新闻组-pannds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任天堂Switch游戏已发售多日。任天堂Switch是一种混合游戏设备,集成了掌机模式与桌面主机模式两种方式。它配备一对Joy-Con控制器,当没有连接到掌机 屏幕部分时,它们可以作为无线独立控制器。尽管所有这些酷的功能,它有一些内部问题。目前,外媒对任天堂Switch的数据管理做出了评价:都是问题就是个笑话。

外媒评价Switch的数据管理:都是问题就是个笑话!

Digital Foundry最新评测显示,与microSD卡相比,Switch的内部存储提供了最快的数据读取与下载通道。在不同速度的microSD卡的加载时间之间没有任何显着差异。

这意味着玩家不需要购买昂贵的microSD卡,10级的UHS-I卡就够了。玩家要做的是把最喜欢的游戏放置在Switch的内部存储,其余的放在microSD卡上。但这里的问题是系统的数据管理方式。

目前,Switch不提供任何选项来选择存储路径。如果玩家安装了microSD卡,则所有数字内容将默认下载存储在外部存储设备即microSD卡中。如果玩家想存储 游戏到在内部存储空间中,那么必须删除microSD卡,然后下载数字内容。

其他数据管理问题:不能传输保存的游戏文件;不能转移eShop购买内容;不能在多个控制台上使用相同的microSD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