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任天堂Switch主机储存媒介加载时间比较情况出炉

时间:2017-03-20 01:47:17
  • 来源:GameLife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Digital Foundry 针对 Nintendo Switch 在使用不同储存媒介时的加载时间做了比较测试。储存装置分别为游戏卡匣、SD 卡以及内部储存空间,测试游戏为 The Legend of Zelda: Breathof the Wild《萨尔达传说:荒野之息》。

以下表格中,横排由左至右分别为卡匣、内部储存空间、Sandisk 16GB SDHC、Sandisk 64GB SDXC;直排为游戏中各地点的加载时间,由上至下为时之神殿、卡卡利克村、奥瓦戴姆祠堂、高原地区、Dueling Peaks 以及回生祠堂。

Digital Foundry 的数据显示,若使用卡匣,最多可能有五秒的差距。

另外,华尔街周刊的报导指出,任天堂这个会计年度原先预计要生产 800 万台 Nintendo Switch,但根据情报,任天堂决定将产量提高至 1600 万台。此一决定也使其股价上涨 4.65%。

任天堂的决定是因为新主机供不应求。他们至今仍未公开 Nintendo Switch 的相关销售数据,但目前已知的是上市第一周的周末为止,英国售出 8 万台,日本则于上市后三天内卖出 32 万 9152 台。同一时期的北美地区的销售量超越了历来任天堂的主机产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