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Win10仍然会通过以流量计费的网络推送部份更新

时间:2017-03-19 23:43:20
  • 来源:engadget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说是贴心也好,鸡婆也好,Windows 10 极度「积极」的更新系统一直以来都争议不断。在一方面,强迫更新可以确保 Windows 安全性无虞,不会因为漏洞让歹徒有机可趁;但另一方面 Windows 10 似乎总是能选在工作最紧急,或是游戏最激烈的时候自动更新,真不知道设定是真的有用还是只是安慰而已(说真的,活跃时间最多只能设 12 个小时是怎样?白天工作晚上打电动错了吗 = =?)。

不过这里要讲的问题不是更新的时机,而是自动下载更新时的流量。对于流量无限的人来说,这不是什么大问题,但对于流量有上限的人来说,Windows 10 不能选择在特地连线下不自动下载更新,就很伤荷包了。微软在 Windows Creator Update 本来说会一次解决上面这两个问题,但今天又更新了政策,表明 Windows 仍然有可能无视设定,自动下载「保持 Windows 使用流畅」所需的更新。更新以「重大的安全性更新」为主,并将避开「大的」补丁,但到底标准在哪就不得而知了。

微软的策略不能说有错,毕竟从微软的角度来说,有安全性漏洞的用户对他们的伤害要更大。但对于流量就这么偷偷摸摸被 Windows 吃掉的用户来说,收到帐单的心情就不是几只草泥马能形容的了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