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任天堂Switch将迎来第三方大作:《怪物猎人》

时间:2017-03-19 15:05:38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任天堂Switch目前的游戏库很有限,不过他们现在已经与一些第三方厂商合作开发新的游戏了,或许我们不需要再等太久就会看到有趣的新作。

卡普空的《怪物猎人》系列就是有望登陆Switch平台的第三方大作。最近,华尔街日报东京分部记者Takashi Mochizuki在推特上透露了一次采访结果:

“卡普空并没有直接否认Switch平台上的《怪物猎人》项目。我特意询问了是否会登陆Switch,小岛先生说,‘希望你先在3DS上享受它的乐趣。’”

— Takashi Mochizuki

卡普空已经公开表示对任天堂Switch平台很感兴趣,并且也已经面向Switch发布了《终极街霸2:最终挑战者》。他们之前的《怪物猎人》与任天堂的3DS合作紧密,所以这次《怪物猎人》登陆Switch应该也是意料之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