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学习了!美国熊孩子骂人新词:你个主玩半藏的

时间:2017-03-19 14:36:50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如果你的孩子在与别的孩子发生争执的时候侮辱对方“你就是个主玩半藏的”。作为游戏玩家,还有什么更有成就感的事吗?

Twitch主播abrekke83最近向网友们分享了一件发生在自己身上的趣闻。学校老师给她发来一条推特,说她的女儿抓住了偷自己铅笔的孩子,然后出言不逊,管别人叫“主玩半藏的”

“我的女儿闯祸了,管一个偷他铅笔的孩子叫‘主玩半藏的’。我和我丈夫已经笑了半个小时。”

— Allie

显然这位老师并不玩《守望先锋》,因为告状的时候把半藏的名字说错了。

“最搞笑的是第二条信息,我女儿纠正了老师,不是办丧,是半藏。(Hanzo, not Hanso)”

— Allie

好吧,为了照顾不玩《守望先锋》的玩家,我们有必要解释一下。在《守望先锋》中,半藏是一个定位非常独特的角色,他的弓箭瞄准机制完全不同于其他武器,很难瞄准,但是大招非常炫酷,比任何一个英雄的存在感都强,所以主玩半藏的玩家多半是不考虑队友感受的怒刷存在感的新手。

对此,《守望先锋》的官方推特也接了一波:

“@abrekke83 我们并不支持给别人取侮辱性的外号(同时支持所有主玩半藏的玩家!),但是我们非常喜欢您女儿的思路。”

— Overwatch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