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TGA 2017:王者荣耀三月第二周:RYL皇族成功夺冠

时间:2017-03-17 14:25:01
  • 来源:官网
  • 作者:夯大力
  • 编辑:ChunTian

由上海永久赞助的2017TGA移动游戏大奖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此次赛事吸引了大批电竞爱好者的关注与电竞玩家的报名参赛,越来越多的电竞高手将站上这个舞台,充分展示移动电竞的魅力。3月16日晚上七点,腾讯第一5V5英雄公平对战手游—《王者荣耀》,在TGA大奖赛的舞台上准时聚团开赛,进行了三月第二周的周赛。参赛的八支队伍在王者峡谷中再度上演激烈的角逐,并最终由 RYL顺利过关斩将进入决赛,并在决赛里后来居上,逆转比分夺冠,获得本周的冠军,成功晋级三月月赛。

赛事视频:

https://v.qq.com/x/page/g0384mdmxfm.html

https://v.qq.com/x/page/b0384b3ms4f.html

https://v.qq.com/x/page/g0384hshn55.html

https://v.qq.com/x/page/r0384y9i3i2.html

https://v.qq.com/x/page/j03846cwddi.html

【八强战队】

纬德、FTD、ZHH、RYL、HY、eG、LGD、WY

【比赛结果】

四强队伍:FTD、RYL、EG、LGD

冠军争夺赛:EG对战RYL

周冠军:RYL

【赛事战况】

八支队伍经过激烈的两两PK,最终FTD、RYL、EG、LGD四支队伍胜出,并再由他们进行两两对决选出两支队伍进行本周冠军争夺赛。其中,由FTD对战RYL,EG对战LGD。RYL利用其快攻的战略,强势碾压FTD进入决赛,而EG则是后来居上,突然爆发,反超LGD,以2:1获胜,也获得进入决赛的资格。

在接下来关键性的一场对决赛中,EG和RYL进行了激烈的团战,双方团队各有所长,队员的神级操作更是精彩频现。第一局中,EG为蓝方,RYL为红方。蓝方在开局即发起强烈骚扰,成功一打三,拖延了红方时间,而红方因为前期没有主动抢暴君,未能发挥所选英雄的优势,最终双方在中路发起一波激烈的团战后,因为红方节奏稍乱从而失去对全局的控制,让蓝方在比赛只进行了十一分钟后强势推塔成功,取得开门红。第二局攻守互换后,红方为RYL,蓝方为EG。红方改变策略,选择快节奏的主动进攻方式,并依靠一波草丛蹲点袭击成功,占得先机,紧接着通过吃掉红方兵线,暴君,经济,成功打乱了蓝方作战思路,并最终推塔成功,扳回一局。第三局中,蓝方为EG,红方为RYL。开局虽由蓝方抢得第一个暴君,并通过上下路的配合进攻成功,但红方采取二三分推的策略,抓住时机,通过果断对蓝方塔防发起一波团攻反超蓝方,并强行推塔成功获胜。至此,RYL成功获得了参加三月月赛的资格。

3月16日,2017《王者荣耀》TGA大奖赛三月第二周周赛精彩完结。RYL成功力敌对手,成为本周最强王者,成功晋级三月月赛。3月23日晚上七点,《王者荣耀》将继续在TGA大奖赛上迎来更多优秀参赛选手,进行本月第三周周赛,让我们共同期待另一场精彩的王者对决。精彩赛事敬请关注TGA直播平台。

关于冠名赞助商-上海永久

上海永久有限公司从事自行车的历史最早可追溯到1940年,是中国最早的自行车整车制造厂家之一,至今已有的历史。几十年来,永久先后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奖”、“第一批十个驰名商标之一”、“中国自行车行业十大知名品牌”、“国家重点新产品”、“上海市著名商标”、“中国国家自行车队指定产品”、“上海市名牌产品”、“中国名牌产品”、“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保护消费者杯”等无数荣誉。

关于TGA大奖赛

TGA大奖赛是一项基于腾讯游戏竞技平台(简称:TGA)的重要品牌赛事,是腾讯游戏为广大玩家打造的一场覆盖全年的大型综合性体育竞技盛会。赛事全面整合了腾讯游戏旗下众多竞技产品和单项赛事,将线上赛事和线下赛事进行有机融合,形成了一套专业、完善的赛事体系,每年总参赛人数达数千万之众,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全民参与性的专业电竞赛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