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TGA 2017:LOL三月第二周最强SOLO王即将荣耀现身!

时间:2017-03-17 13:45:55
  • 来源:官网
  • 作者:夯大力
  • 编辑:ChunTian

2017TGA《英雄联盟》(简称:LOL)第二届SOLO精英挑战赛三月第一周周赛已精彩完结,紧随其后要进行的是在3月18日(本周六)的三月第二周周赛。赛事十万重金悬赏中国最强SOLO王,激烈的对决才刚开始已吸引了众多玩家的参与。在这个舞台上,玩家将面临最激烈的1v1对决,不仅个人能力将得以淋漓尽致的发挥,更有机会一战成名拿下重金奖励,成为最强王者。在接下来的这场周赛中,将迎来哪些实力选手,鏖战之后又将诞生哪位王者?精彩赛事敬请关注TGA直播。

此次TGA大奖赛由上海永久冠名赞助、戴尔计算机特约赞助,赛事将在TGA专题页以及触手TV、斗鱼TV、虎牙直播、龙珠直播、企鹅电竞、熊猫TV等多个直播平台进行全程直播。

赛事专题:http://tga.qq.com/match/2017/pc_game.html?game=lol&tga=1

三月第二周激战在即 战鼓擂响、单兵作战争夺最强王者荣耀

《英雄联盟》SOLO精英挑战赛的战鼓已经擂响,不战至最强不罢休!第二周周赛即将在本周六火热展开,虎、牙90666旧梦,用谎言讨好你,替代品、KAK,宠妻进行时QAQ,小鹏666,断崖为谁寂寞等共计16位新选手将荣登TGA大奖赛舞台,进行本周最强王者的角逐。在召唤师峡谷中,英雄们又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精彩的单强匹马对决?短兵相接间是否会有令人惊喜的作战谋略展现?选手们为成为最强王者而战,观众们为见证最强王者的诞生而来。精彩对决即将展开,一同拭目以待。

上周精彩回顾:虎丶牙AD郭师傅称王、嘛了个将获周亚军晋级

在3月11日的第一周周赛中,YJ灬焱、虎,牙池池痴神,嘛了个将,瑞兹被BAN好烦啊,Tamama大表哥,虎牙直播洋洋,Mr丶Super小朱,yC抑resoL丶ebyaM,SunKLue,我梦故我在等16名选手登台对决。闯入半决赛的是嘛了个将,虎牙直播洋洋,虎丶牙树哥和虎丶牙AD郭师傅。年仅17岁的新参赛选手,嘛了个将在与虎牙直播洋洋的半决赛中借助了巧妙的走位和沉稳的心态,又是一匹新的黑马,出乎意料地获胜,并最终在与虎丶牙AD郭师傅的冠军争夺赛中弃权,成为亚军。作为上周赛事选手里段位最高的两名选手,虎丶牙AD郭师傅和虎丶牙树哥也在对决中给观众带来了极其精彩的对抗,最终由虎丶牙AD郭师傅胜出,成为本周周冠军。虎丶牙树哥和虎牙直播洋洋获得参加本月复活赛的名额。

最强王者之战才刚开始,3月18日,TGA《英雄联盟》solo精英挑战赛三月第二周周赛即将展开对决,是哪两名选手可以顺利获得晋级资格,继续发起对最强王者荣耀的争夺战呢?精彩的赛事详情敬请关注TGA直播平台。

关于赞助商-上海永久

上海永久有限公司从事自行车的历史最早可追溯到1940年,是中国最早的自行车整车制造厂家之一,至今已有的历史。几十年来,永久先后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奖”、“第一批十个驰名商标之一”、“中国自行车行业十大知名品牌”、“国家重点新产品”、“上海市著名商标”、“中国国家自行车队指定产品”、“上海市名牌产品”、“中国名牌产品”、“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保护消费者杯”等无数荣誉。

关于TGA大奖赛

TGA大奖赛是一项基于腾讯游戏竞技平台(简称:TGA)的重要品牌赛事,是腾讯游戏为广大玩家打造的一场覆盖全年的大型综合性体育竞技盛会。赛事全面整合了腾讯游戏旗下众多竞技产品和单项赛事,将线上赛事和线下赛事进行有机融合,形成了一套专业、完善的赛事体系,每年总参赛人数达数千万之众,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全民参与性的专业电竞赛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