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TGA 2017:王者荣耀三月第二周:皇族LGD双雄争霸

时间:2017-03-17 13:32:04
  • 来源:官网
  • 作者:夯大力
  • 编辑:ChunTian

由上海永久冠名赞助的2017TGA大奖赛王者荣耀三月第二周周赛将于3月16日继续鏖战!在三月第一周的周赛中,历经斗智斗勇的拼杀,A组的SV和B组的YW锋芒尽显,双双斩获周冠军晋级月赛。在3月16日,王者荣耀还将继续进行第二周周赛,届时将角逐出C组周冠军,即三月第三张月赛入场券得主。战鼓已经擂响,激战正酣,勇者狭路相逢,让我们共同期待本周最强之王的出现!

本次赛事将在王者荣耀游戏内赛事中心、TGA专题页以及触手TV、斗鱼TV、虎牙直播、龙珠直播、企鹅电竞、熊猫TV等多个直播平台进行全程直播。

赛事专题:http://tga.qq.com/match/2017/pc_game.html?game=wzry&tga=1

不战不休!第二周王者即将闪耀现身

不战不休!3月16日,《王者荣耀》第二周周赛火热接力,此次将展开C组的精彩对决,KU、纬德、FTD、S_D、ZHH、电极梦、Hero、RYL、泰斗、闪光的皮皮碎、HY、eG、LGD、情久、WY、醉卧等16支队伍将站上TGA大奖赛舞台,开启极致的英雄对战。英雄们会采取怎样的战略将这场热血的指尖竞技进行到底?又是哪支队伍能在这一场场的抱团竞技对抗中脱颖而出?

本次海选出线的16支战队不乏RYL、LGD、情久等传统豪强俱乐部,此次加入TGA的火拼,最后谁能一举夺魁,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周精彩回顾,SV一飞冲天

在刚结束的王者荣耀第一周周赛中,来自A组和B组的GU、SV、Return、ZY、QST、WD、龙耀传媒、FTG、HU电竞、当当、闲云野鹤、非主流、TT、WKG、YW、TA等16支队伍率先登上TGA大奖赛,展开激烈的对决。其中A组的SV和WD双双在4进2赛中脱颖而出,杀入周决赛,最终SV虽是赛事上的新面孔,但实力不容小觑,开局即大胆进攻,一路长驱直入,斩获A组冠军。而B组的周冠军对决赛则在HU电竞和YW间展开。YW凭借丰富的作战经验以及机智的作战策略,也以2:0最终成为B组冠军。

3月16日19:00,《王者荣耀》TGA精彩赛事还在继续,第二周周赛即将引爆开启,一战方休!共同期待再度领略指尖的热血竞技、抗塔强杀以及团战快感,精彩战况敬请关注TGA大奖赛。

关于TGA大奖赛

TGA大奖赛是一项基于腾讯游戏竞技平台(简称:TGA)的重要品牌赛事,是腾讯游戏为广大玩家打造的一场覆盖全年的大型综合性体育竞技盛会。赛事全面整合了腾讯游戏旗下众多竞技产品和单项赛事,将线上赛事和线下赛事进行有机融合,形成了一套专业、完善的赛事体系,每年总参赛人数达数千万之众,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全民参与性的专业电竞赛事。

关于永久

上海永久自行车有限公司从事自行车的历史最早可追溯到1940年,是中国最早的自行车整车制造厂家之一,至今已有77的历史。几十年来,永久先后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奖”、“第一批十个驰名商标之一”、“中国自行车行业十大知名品牌”、“国家重点新产品”、“上海市著名商标”、“中国国家自行车队指定产品”、“上海市名牌产品”、“中国名牌产品”、“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保护消费者杯”等无数荣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