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TGA 2017:《王者荣耀》三月第一周:两周冠军诞生

时间:2017-03-17 13:17:45
  • 来源:官网
  • 作者:夯大力
  • 编辑:ChunTian

3月9日,作为2017TGA大奖赛的重要赛事项目之一,《王者荣耀》首发登场,携手TGA冠名赞助商——上海永久为玩家带来方寸间的热血竞技。其中iOS微信战区的SV和安卓微信战区的YW技压群雄,荣获首周的冠军,成功晋级三月月赛。

赛事专题:http://tga.qq.com/match/2017/pc_game.html?game=wzry&tga=1

【参赛队伍】

iOS微信战区:GU、SV、Return、ZY、QST、WD、龙耀传媒、FTG

安卓微信战区:HU电竞、当当、闲云野鹤、非主流、TT、WKG、YW、TA

【比赛结果】

iOS微信战区周冠军:SV

安卓微信战区周冠军:YW

【赛事战况】

安卓微信战区周决赛:老将发力 YW轻松晋级月赛

安卓微信战区的HU电竞和YW在4进2中获得先机,进入周决赛的对抗。第一局蓝色方为YW,红色放为HU电竞。红方开局打算直接下路破塔,但并不顺利并未得到任何人头,反被蓝方反扑,扣死红方,推倒水晶获胜。第二局蓝方为HU电竞,红色方为YW。红方采用下路推完往中路走,中路推完往上路走的打法,让蓝方措不及防,来一个即被红方秒杀一个,并最终迅速推倒了蓝方水晶。至此,安卓战区周决赛由YW以2:0的比分轻松战胜HU电竞晋级三月月赛。

IOS微信战区周决赛:新队后来居上 闯入三月月赛

IOS微信战区的SV和WD双双在4进2赛中脱颖而出,杀入周决赛。第一局SV在蓝色方,WD在红色方。红色方没有选择入侵,而是防守战略。蓝色方则迅速入侵,借助一波团灭红方,拿下首局胜利。第二局WD在蓝色房,SV在红色方。开局蓝方配合默契,迅速取下红方4个人头。但紧接着WD没有把握住主宰机会,给了红方喘气反扑的空间,长驱直下,空破蓝方塔防,取得第二局胜利。最终,SV以2:0后来者居上,成功挤入三月月赛。

3月9日,上海永久冠名播出的2017TGA大奖赛火爆开启,《王者荣耀》霸气开赛三月第一周周赛。YW老将发力,轻松碾压对手晋级月赛,另外SV作为首场周赛闯出的黑马,力敌老将,也成功晋级三月月赛。至此,2017TGA《王者荣耀》首战精彩完结,随后将在3月16日迎来第二周的精彩对决。关注更多赛事,敬请锁定TGA直播。

关于TGA大奖赛

TGA大奖赛是一项基于腾讯游戏竞技平台(简称:TGA)的重要品牌赛事,是腾讯游戏为广大玩家打造的一场覆盖全年的大型综合性体育竞技盛会。赛事全面整合了腾讯游戏旗下众多竞技产品和单项赛事,将线上赛事和线下赛事进行有机融合,形成了一套专业、完善的赛事体系,每年总参赛人数达数千万之众,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全民参与性的专业电竞赛事。

关于上海永久

上海永久有限公司从事自行车的历史最早可追溯到1940年,是中国最早的自行车整车制造厂家之一,至今已有的历史。几十年来,永久先后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奖”、“第一批十个驰名商标之一”、“中国自行车行业十大知名品牌”、“国家重点新产品”、“上海市著名商标”、“中国国家自行车队指定产品”、“上海市名牌产品”、“中国名牌产品”、“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保护消费者杯”等无数荣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