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游戏中平胸也性感的妹子!没有傲人身材一样可爱

时间:2017-03-14 15:19:28
  • 来源:17173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在这个胸器横行的世界里,一不小心就要营养不良。正所谓“小荷才露尖尖角,荷包蛋上两颗枣”,还好一直存在着一小波平胸妹子,用她们娇小的身躯“平衡”我们体内的荷尔蒙。我平胸我自豪,我为国家省布料!看惯了大胸妹,今天我们不妨换换口味,看看那些平胸也性感的妹子们吧。

暴走萝莉——金克丝

来源游戏:英雄联盟

作为一名游戏中的女性反派,金克丝显然没有通常女性反派的那种傲人身材。真实年龄大致在15~18岁之间的金克丝如同其外号一样拥有着可爱的童颜(可惜没有巨乳),然而她却喜欢穿着不符合年龄的暴露衣服,让自己身体上的短板体现的淋漓尽致,常常被人数落。难道这就是她常常报复社会的原因?

欧洲萝莉——玛丽罗斯

来源游戏:死或生5 终极版

玛丽罗斯是《死或生5 终极版》街机版的新角色,是一位来自欧洲的服务员。也是游戏中唯一一个平胸的女性,甚至于某些男性的胸比她还大。但和其他的那些“妖艳贱货”不一样,玛丽罗斯的平胸是那么的清纯不做作。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