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战地1》法军DLC明日上线 新地图新模式抢先看

时间:2017-03-13 21:16:51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战地1》首个付费DLC”誓死坚守“将在明天首先面向高级会员玩家推出,今天晚上国外玩家率先带来了这款DLC的演示,展示了新地图凡尔登高地和苏瓦松。

凡尔登高地:

 

其中凡尔登高地地图是法军DLC的第四个也是最后一个地图,这个地图是线性设计,只有步兵参战,没有载具,设定在凡尔登战役一开始遭受德国炮火洗礼后的燃烧森林山区中。

凡尔登高地德国一方出生在低地的小城镇中,而法军则是在山岭高原上,因此法军一方适合玩侦察兵,当然对于德国玩家也是一大挑战。

另外一个地图是苏瓦松,这是外媒Eurogamer编辑试玩的新视频,展示了DLC中新加入的游戏模式——前线模式。

 

前线模式混合了征服模式和突袭模式的体验,你必须在形成拉锯战的前线中争夺一系列的控制点。战斗双方每次都必须争夺同一个旗帜,当目标处遭到占领后,战场便会移转至下一处。占领了敌方的总部控制点后,游戏便会转变为突袭模式,玩家必须开始进攻或防守各个电报站。

视频截图:

新DLC中加入了一些新枪,每个职业都不同

前线模式: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Origin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Origin 战地1
Origin 战地1
-60%¥168.00¥67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