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流放者柯南》未来改善计划 将加入更多花式玩法

时间:2017-03-13 16:59:44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Funcom工作室日前在PAX East 2017展会上公布了一些未来对《流放者柯南》改善的计划。首席设计师Oscar Lopez Lacalle回复了一些来自粉丝的问题。

具体内容如下:

制作组想要新增一个系统,让玩家可以找到其他玩家一起游戏,具体想法为做一款类似罗盘的指针,来确定部族成员的位置。

制作组考虑在未来加入对话栏,目前正在进行调试中。

游戏将在未来加入更多独特的武器,丰富玩家的选择范围。

坐骑系统将会是重头戏,不仅仅可以骑乘,还可以拉货,制作组目前正在考虑这个特性。

游戏将加入更多神话故事中的生物,只要他们符合《柯南》世界中的设定。

一种叫做商人的奴隶也会加入游戏,他们可以伴随玩家进行货物交易。

更多种类的建造材料将会加入游戏。

等攻城的机制设计好后,就会引入攻城玩法。它主要是PVE服务器上进行,届时将有AI进攻玩家的城池。

目前制作组正在设计陷阱系统,陷阱有很多种类,甚至还有一些不起作用的陷阱,用来迷惑对手。

制作组可能还考虑使用服务器管理员来操控一些NPC角色的行动,不过目前还没有这样的计划。

等级帽将会在未来提高,玩家目前还无法买到所有道具,但这个系统会在未来更新,届时玩家可以利用点数购买到几乎所有物品。

更多不同种类的表演者奴隶将会加入游戏,包括各种音乐家,歌手等等,他们会根据自己的文化习俗来创作音乐,并且给予玩家各种增益效果。

《流放者柯南》已经通过Steam抢先体验计划登陆PC,并计划于Q3季度登陆Xbox预览,随后还有PS4以及XB1完整版推出,时间为明年Q1季度。

0
6.4
已有6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流放者柯南
流放者柯南
-58%¥129.00¥54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