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王国之心:联合x》公布 下月将登陆手机平台

时间:2017-03-12 16:32:44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将把他们已经大获成功的手游《王国之心:解放x》重新包装上市发售,这次的名字叫做《王国之心:联合x》。

在《王国之心:联合x》中,玩家可以了解《王国之心》系列的历史,《解放x》的老玩家将以免费更新的形式过渡到《联合x》。本次重发售将加入“联合十字”的多人游戏模式,玩家还将有更高的角色自定义程度。

SE表示:“在《王国之心:联合x》中,玩家可以组建六人小队,匹配对抗无心的敌人和强力boss。游戏还将新增表情和文字气泡功能,方便队友之间交流沟通。新增的‘剧场模式’还将允许玩家再现游戏中的过场动画。”

现在前往官网进行预注册即可获得独家手机壁纸和游戏内奖励。《王国之心:解放x》将于一周年之际向玩家们发放游戏内礼品,只要更新以后登陆即可领取。

《王国之心:解放x》现已免费登陆iOS和安卓系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