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地平线:零之黎明》女主精彩COS 一切神还原

时间:2017-03-12 08:34:13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地平线:零之黎明》发售后好评如潮,好的反响意味着马上就会有精彩的cosplay。Meagan Orzel cosplay的Aloy可能是我们见过最酷的Aloy。

关于她为什么选择cosplay Aloy, Meagan 说:“2015年的E3展会上,游戏一发布我就被Aloy迷住了。我喜欢Guerrilla Games工作室对人物的设计,包括部落和机械的口音。”

制作过程用了3、4个月的时间,其中手工缝制和晒干花费了很多时间。她还说:“我对弓抱有很大的希望,比如用它移动,做与游戏中的弓相同的动作。”

在最后准备体型前,关于如何实现手臂的动作我有一些大概的想法。当一切组合在一起,最后的动作也实现后,我非常开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