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Funcom再投资5百到1千万用于完善《流放者柯南》

时间:2017-03-08 00:55:17
  • 来源:landother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Funcom日前公布消息介绍了工作室开发的开放世界求生新作《流放者柯南》的一些未来开发的情况。根据新闻内容,工作室为了确保这款游戏有一个成功的抢先体验阶段,还将为这款游戏在最终发行前再投资5百到1千万美元。

《流放者柯南》在1月31日进入了Steam抢先体验阶段,并在第一个月售出了近50万份游戏,并登陆Steam后一小时里圈钱100万美元。之后在不到一周时间里收入已经抵消了整个开发预算。

之后的5百到1千万美元开发支出将用于改善6个方面的内容,包括攻城武器、进攻大潮、坐骑、秘术、移民系统、高地生物等等。

这款游戏将会于第三季度先通过游戏预览登陆Xbox One,之后完整登陆PS4/PC,在明年第一季度正式登陆Xbox One。

0
6.4
已有6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流放者柯南
流放者柯南
-58%¥129¥54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