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新晋工作室GDC大会展示处女作《威士忌与僵尸》

时间:2017-03-05 11:21:29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威士忌与僵尸

瑞典动画界的两位资深从业者,Magnus Jansson和Erik Ohrner成立了属于他们自己的Nuttery工作室并出席了今年的GDC游戏开发者大会,同时公布了他们的处女作《威士忌与僵尸》(Whiskey ‘n’ Zombies)(暂定名),现在他们对这部作品进行了更详尽的媒体公告。

玩家将扮演四名幸存者之中的一员,与好友或AI合作,逃离僵尸肆虐的美国南部。本作重点强调的内容是剧情叙事,采用自己研发的游戏引擎打造前所未有的喜剧、惊喜、惊悚,还有大量游戏乐趣。

最有趣的地方在于,四名主角互相非常看不顺眼,所以在剧情和游戏玩法操作上可能都会有所体现。目前我们知道《威士忌与僵尸》预计2017年内登陆PC和主机,但并无其他具体细节。

Nuttery工作室还在开发其他尚未公布的项目,他们介绍了一些VR/AR的开发经验,但他们的强项是动画和音乐娱乐体验。相信Magnus和Erik曾经的动画从业经历会让他们的电子游戏独树一帜。

很遗憾我们目前只能看到一个游戏标题画面,没有任何游戏截图,3dm会对本作保持关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