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折磨:扭蒙拉之潮》媒体评分汇总 IGN 8.8分

时间:2017-03-01 12:17:20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作为1999年黑岛工作室《异域镇魂曲(Planescape: Torment)》的精神续作,由inXile工作室开发的《折磨:扭蒙拉之潮》终于发售了。对于这款长期等待的游戏,媒体们的评价如何呢?来看看下面的打分情况吧。

IGN打了8.8分,PC Gamer是8.9分,PCgamesN是9分,WCCFTech也是9分,总体来说,《折磨:扭蒙拉之潮》获得了国外媒体的一致好评。下面我们先带来IGN的简评。

尼日利亚诗人Ben Okri曾说过,“阅读是文明的一个表现”。游戏《折磨:扭蒙拉之潮》则是彻底贯彻了这一思想,本作有海量文字,游戏设计建立在对话的基础上,而非使用刀剑。这在大部分RPG游戏中是一个很奇特的概念。尽管必要战斗时过程太短,但本作的周围世界带来了无数令人惊叹的奇观,掩盖了战斗不足。

作为世界上最伟大,同时也是最奇葩RPG游戏之一《异域镇魂曲》的精神续作,《折磨:扭蒙拉之潮》坚持了前任游戏的等距式设计,采用了《永恒之柱》的游戏引擎。更重要的是,它保留了《异域镇魂曲》奇异的哲学氛围和审美,屏幕上看到的一切,包括类似中世纪风格的市场和精心制作的整个城市都能体现。

评分:8.8分,很好

《折磨:扭蒙拉之潮》带来一个深度、令人着迷的奇异RPG世界,与之而来的还有一个基于文本的故事剧情。本作显然想让你阅读,而非流血。

尽管回合制战斗有些小失望,但《折磨:扭蒙拉之潮》塑造了一个有趣奇异的故事成功继承了《异域镇魂曲》的灵魂。感谢多样化的对话选择和潮汐系统影响,本作的重玩性很高,每次都能体验一个印象深刻的故事。一个几乎仅靠奇异设定和精彩故事就能吸引玩家的RPG,这种非同寻常的奇异RPG,实在少见。庆幸的是,这类RPG通常都能成功。

评测视频:

评分汇总:

IGN – 8.8

PC Gamer – 89/100

CGM Online – 9.5

God is a Geek – 9

The Guardian – 4/5

Eurogamer – 推荐

PC World – 4.5/5

PCgamesN – 9

Multiplayer.it – 9

TheGamesMachine.it – 9.2

WCCFtech – 9

Everyeye.it – 8.7

MMORPG – 8.6

Meristation – 8.3

Spaziogames.it – 8

RPGsite – 8

USgamer – 4/5

Attack of the Fanboy (PS4) – 4/5

TheSixthAxis (PS4)- 5/10

游戏截图: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6.2
已有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