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异形:契约》第二部预告曝光 异形幼崽破体而出

时间:2017-03-01 11:01:58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异形:契约》第二部预告已经提前曝光,探险小队全体出场,异形卵孵化,幼崽破体而出的经典场面也出现了,而本作中的成年异形似乎更加灵活。在这看似个美丽宁静的世外桃源里,又有着怎样的危机四伏。

第二部预告:

预告开场是这只由情侣(Couples)组成的特殊探险小队在飞船上的温馨场景,同前传《普罗米修斯》一样,这些人肩负着开拓人类殖民地的任务,他们发现的新星球,气候环境宜人,小麦都长的非常硕大,却不曾见到野生动物的身影,直到U型飞船的出现,我们就知道了这又将是一场“好奇心害死猫”的冒险。

片方还发布了《异形:契约》新海报,主题为“藏”,这很明显是在呼应雷导自己当年那部《异形》的海报。两张海报都是在漆黑的背景中,唯一的光源就是不祥的绿光,画面中间有一只蛋。也预示着当你遇到异形时,藏起来或许是最佳选择。

《异形:契约》将于5月19日在美国上映。

视频截图: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