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为了道歉胸部变大 D3P神秘摸胸新作预告网页更新

时间:2017-02-27 14:36:42
  • 来源:墨西哥饼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D3P 前几天放出了一个奇妙的新作倒计时预告页面,页面中展示了一个大大的胸部,下面写着“忍住不要摸”。你每点击一次胸部便会发出奇怪的声音,但同时倒计时就会增加 1 秒,原本是 7 天开始的倒计时,由于玩家们的狂点,页面一度瘫痪,现在已达到 999 天进入维修状态。

不过今天 D3P 对这个网页进行了更新,首先是为了向各位忠实于欲望的玩家道歉,页面中的胸部增大到了 G 罩杯。哭笑不得的同时,让人想起了《欧米伽迷宫》的桥段,这款新作或许会和其相关。

同时画面中还出现了两个道歉的小人,他们的帽子上分别写着 Vita 和 4 两个字样,看来这款新作将会登陆 PS4/PSV 双平台应该是可以肯定的了。

虽然官方尚未公布这款新作的详细情报,不过预计应该在本作的 Fami 通杂志就会提到本作,或许在近期的先行情报中就会正式透露,敬请期待续报。

预告页面:http://tokihanate-z.d3p.co.jp/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