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绝体绝命都市4PLUS》PSVR试玩DEMO推送延期

时间:2017-02-27 09:18:48
  • 来源:墨西哥饼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Granzella 近日正式在新作《绝体绝命都市4PLUS:夏日回忆》的官方网站上发表了原计划一月上旬的 PSVR 试玩 DEMO 的消息推送日期变更为二月以后,具体时间尚未确定。

《绝体绝命都市4》原计划在 2011 年正式上市,但因为东日本大地震而终止发售的,而后于 2015 年宣布登陆 PS4 并更名为《绝体绝命都市4PLUS:夏日回忆》。这次是以遭受地震等天灾袭击的都市为背景,玩家扮演受困的灾民,在险恶的环境下努力求生脱困的灾难求生游戏。

本作虽然支持 PSVR ,但并非 PSVR 独占,玩家单使用 PS4 也能够正常游玩。

除了《绝体绝命都市4PLUS》以外, Granzella 表示与万代南梦宫娱乐共同开发的生存题材新作《巨影都市》也在紧张制作之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