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游戏太逼真!《精英危险》抢先NASA发现系外行星!

时间:2017-02-26 10:55:04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本周NASA天文学家宣布发现Trappist 1系统,这是一个距离地球39.5光年,包含七个岩石行星,并可能支持液态水的星球,很可能具有生命。而前一段时间,开放航天飞行冒险游戏《精英:危险》就已经通过其算法创建了一个与真实世界紧密匹配的系统,并且也和太阳系的位置有对应关系。

Frontier Developments想在游戏中创建Trappist-1系统的时候,突然发现之前已经有了这个星系了。游戏的总监大卫·布拉本(David Braben)解释了游戏的Stellar Forge引擎之强大,可以产生恒星系统,并且在“几乎在同一个地方 - 39光年”的位置创造了一个褐矮星,周围也有七个行星。

Stellar Forge可使用质量公式来创建世界和系统。这次的发现是一个纯粹巧合,但也证明了《精英:危险》的逼真。

Frontier Developments只需要将这个星系改名就行了,目前该星系名为Core Sys Sector XU-P A5-0。将在下个测试版中添加到2.3更新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