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都是快递的锅 美国邮政把价值一万美元游戏搞丢了

时间:2017-02-24 12:30:34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一位国外骨灰级收藏家想出了一个天才计划,他征集全世界各地玩家的超级任天堂卡带游戏,并进行专门收藏。结果快递在运输过程中,将这些价值高达一万美元的100套卡带搞丢了,这位叫Byuu的玩家几乎崩溃了。

毕竟游戏是从好心玩家那里借来的,而且非常珍贵,很难凑齐,不过Byuu最终找回了丢失的游戏。今天Byuu就收到了包裹,为什么找了一个月的包裹,在几乎快要放弃的时候,又找到了?

Byuu把这事在Reddit等论坛上说了后,有不少媒体报道了此事。美国邮政署(USPS)看到新闻后相当重视这件事,有工作人员专门联系了Byuu来跟进这个包裹。

原来这包裹在从俄亥俄州到乔治亚州的路上出了点差错,包裹上的标签掉了,一般这种情况下就成了无法追踪的问题件,如果不是专人负责,估计就石沉大海了。最后,USPS的人员还是通过Byuu提供的照片才找回了这个包裹。

Byuu虽然收到了包裹,但由于这段经历让他觉得快递游戏太不靠谱了。他仍在进行着游戏收藏的计划,从其他玩家那里借来实体游戏然后拷贝成数字版,由于玩家是五湖四海哪里都有,所以除此之外似乎也没别的能收到的方式。

不过经历过这件事,他调整了一下方案,每次邮寄的数量少一些,这样损失也能降低一些,并且为珍贵的包裹购买保险。虽然这种方式效率会低一些,但风险也降低了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