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分析师预测:Xbox天蝎座真正实力将在1年后显现

时间:2017-02-23 16:09:41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3DM
  • 编辑:newtype2001

Xbox天蝎座

Xbox One天蝎座或将成为市面上机能最强的主机,将于今年年底上市,不过它的机能到底会以怎样的方式实际展示出来呢?

根据业界分析师Michael Goodman的看法,玩家可能要等到明年,甚至后年才能看到天蝎座真正的实力。在接受访谈时,Goodman表示:“第三或第四代产品才能真正看出不同之处。我的预测是天蝎座首发作品可能感受不到有多么惊艳。要等到一两年之后,玩家才能真正看到这台主机的实力。”

这个推测还是比较合理的,而且这种趋势在所有新主机上都适用。所以这种预测也不算是太独到,目前来说最大的问题还是微软手中在Xbox One平台上独占大作阵容相比PS4比较薄弱,而第三方厂商会不会更看重Xbox天蝎座的强大机能呢?还是说以后我们仍然要在各种对比截图中来玩找茬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