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LOL》玩家匹配遭遇超级女喷子 被追着骂了一周!

时间:2017-02-23 14:07:01
  • 来源:腾讯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近日一位艾欧尼亚的老哥自曝打游戏时遇到了一件很糟心的事情,原话大致如下:

“当时跟妹纸对线她一直按嘲讽亮成就,然后我也亮了成就图标,后来我被她杀了,她就发公屏,打了个“?”。之后队友来GANK,把她也杀了,也发了个“?”。然后她就像突然疯了一样的骂我,说我菜如狗然后各种难听的话,我就发公屏说又不是我杀的你也不是我发的“?”,你为什么一直骂我。但她没听进去,继续骂我是条狗怎么怎么样。我之后气不过回了几句,但实际上她可能骂了我20句我才回了一句?这里我没有添油加醋的,可以让她发当时的截图。”

“后面恐怖的事情就来了,她天天发消息骂我,而且还是套路型。骂完就把我拉黑,怕我回她,第二天就取消拉黑,接着骂,骂完又给我拉黑。后来我把她也拉黑了,她就开始在动态里骂我……到现在已经持续一周了。”

“讲道理,当时我唯一做的就是在她亮成就之后我也亮了成就,杀她的只是我队友又不是我朋友,不知道怎么她就高潮了这样骂我,完全无法理解,真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