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钢之炼金术师》真人电影 阿尔冯斯CG形象剧照赏

时间:2017-02-23 12:38:4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由日本知名漫画《钢之炼金术师》改编的真人电影,近日公开了大家一直期盼的弟弟阿尔冯斯的CG形象图。从这张图上能够清晰的看到阿尔的正脸以及盔甲的质感,给人感觉还是非常不错的。但官方没有公开阿尔将会由谁来配音。因为是CG制作,可以说阿尔冯斯的形象是完全还原了,感觉比之前预告片中的盔甲更加的有质感。《钢之炼金术师》真人电影将于2017年12月1日上映。

《钢之炼金术师》真人电影由华纳兄弟制作,为追求原作世界观,电影在意大利拍摄,号称将有华纳兄弟制作过的日本电影最大规模级别的CG和动作戏。电影的内容为原作全108话;曾参与《泰坦尼克号》电脑特效的曾利文彦执导,他表示阿尔冯斯将会以全CG的形式登场。另外虽然会尽可能遵循原作,但爱德华年龄设定将在20岁左右 。

真人电影预告截图: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