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任天堂用户ID开放注册 名称不可重复神ID先到先得

时间:2017-02-23 12:00:36
  • 来源:墨西哥饼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任天堂近日在官方网站上正式开放了将可以用于新机 Switch 的用户 ID 注册,虽然使用以前的 3DS 与 WiiU 的依然也能连上任天堂的网络,但是任天堂 Switch 相关的网络服务则需要这个用户 ID 账号。

任天堂 ID 可以同 Facebook 和 Twitter、Google 等账号进行联动,使用它们登陆。同时这个账号可以用于手游《超级马里RUN》与《火焰纹章:英雄》,将成为联系任天堂所有产品的纽带。

注册 ID 的方式为在登陆任天堂账号以后在“编辑使用者咨询”页面下,点击“使用者 ID ”右上角的“变更”按钮,然后通过邮箱验证后对 ID 进行注册。

值得注意的是这个 ID 不可重复,先到先得,所以想要注册神 ID 的各位玩家可得赶紧了。任天堂 Switch 将于 3 月 3 日正式发售,届时便可以使用这个 ID 来体验 Switch 的各项服务。

任天堂账号官网:https://accounts.nintendo.com/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