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Guerrilla新作疑似泄密 黎明之后是《杀戮地带5》

时间:2017-02-23 10:54:39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地平线:零之黎明》马上就要发售了,而Guerrilla Games工作室的下一部作品,则成了大家猜测的对象。网上也是对此进行了各种猜测,那么Guerrilla Games的下部作品到底会是什么呢?

然而在荷兰的一家主流媒体Parool.nl上,报道了一篇关于Guerrilla Games关闭英国剑桥工作室的新闻,明确指出公司正在开发《杀戮地带》的新作。

那篇2017年1月14日报道的原话是这样的:“Guerrilla是一家拥有270人员工的游戏公司,在2005年被索尼收购,现在正在开发《杀戮地带》的新作。”

这或许是作者的失误,但我们要知道,这家荷兰报纸的公司就在阿姆斯特丹,而Guerrilla Games正是阿姆斯特丹为数不多的世界级游戏开发公司,如此天时地利人和,报纸记者当然会想就地获取Guerrilla内部的消息。所以这么看来,报道很有可能是真的了。

首部《杀戮地带》在2004年的PS2上发售,以精致的画面和优秀的打击感著称。之后两部的平台是PS3,然后是PS4的《杀戮地带:暗影坠落》。自《杀戮地带:暗影坠落》发售已经过去4年了,希望这次不会让《杀戮地带》的粉丝等得太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