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JOJO的奇妙冒险》真人版新照 山田孝之演杀人狂

时间:2017-02-23 10:48:48
  • 来源:ACGdoge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预定将于 2017 年 8 月 4 日上映的漫改真人电影《JOJO的奇妙冒险:不灭钻石》官方今天放出了由山田孝之饰演的大反派杀人魔片桐安十郎的定妆照,一向致力于搞笑事业的山田孝之这次的扮相杀气毕露十分惊艳。

在 JOJO 第四部中片桐安十郎是初期的反派,原本是日本史上最穷凶极恶的罪犯被关在监狱中等着死刑,结果虹村形兆用可以激发替身能力的箭射中拥有了替身能力银水链,在逃狱后片桐安十郎来到了杜王町,杀死东方仗助的外公。在被仗助打败后,没有杀死他而是把他和岩石融合在了一起,成为了杜王町的一个景点。

山田孝之扮演的真人版片桐安十郎比原作漫画以 TV 动画版中显得更加的穷凶极恶,在原作设定中片桐安十郎是个残忍而且高智商的罪犯,山田孝之的这个剧照真有一种邪恶组织 BOSS 的感觉,目前还有伊势谷有介扮演的空条承太郎剧照尚未公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