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守望先锋》性感内衣派对COS视频 这size都好大

时间:2017-02-23 09:25:06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守望先锋》的福利永远发不完,COSER们对《守望先锋》一直保持着狂热。近日来自KATSUCON 2017的《守望先锋》COS PARTY视频又来让你喷血了,这次可是underwear,守望内衣派对!

《守望先锋》性感派对COS:

来自全世界各地的COSER穿上了《守望先锋》的英雄主题服装,露出性感的身材,尤其是几位毛妹查莉娅的COS,实在是太火辣了,不愧是战斗民族的姑娘,粗犷之下暗波涌动,黑色果然最棒了,相比之下,猎空妹子就显得格外“平平”了。

活泼的D.Va、性转的托比昂、穿得格外奇葩的半藏、猥琐的麦爹,黑影的头发居然还会发光,简直酷呆了,中国英雄小美在这一众COSER中穿得格外不一样,看起来仙气十足,还有超级可爱的呱呱卢西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