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team增值税征收区域又新添八国 暂时不包括中国

时间:2017-02-22 16:26:14
  • 来源:墨西哥饼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运营 Steam 的 Valve Corporation 今日给各大游戏提供商发送的邮件中显示,以日本为首的 8 个区域将于 今年 3 月起在购入 PC 游戏时的售价将附加上增值税(消费税), Steam 商店中所显示的价格也会有所上升。

外媒 Kotaku Australia 表示这 8 个区域包括,瑞士、韩国、日本、新西兰、冰岛、南非、印度将于今年 3 月开始收税,而澳大利亚将于 7 月开始导入增值税。在 Valve 的邮件中详细的记载了这部分税务的内容和说明,不过暂时尚未公开。

Valve 应该会在稍后正式向玩家公布新增税收的消息,并且在 Steam 商店页面的价格项目中会显示所包含的具体增值税数目。

Steam 现在以美国的部分州为首,已在多个区域征收增值税,随着其各国本地化的进一步发展,增收税的国家也将越来越多,其中有的地区增值税高达 9% ,对于常买游戏的玩家来说会成为一笔不小的开支。

我国现在作为 Steam 用户数量第二多的国家,将来某一天突然开始收税也并非难以想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