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看完敢买不?Switch和Note 7有同一家电池供应商!

时间:2017-02-22 10:50:33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还记得去年爆炸的三星Galaxy Note 7吗?提供Note 7电池的公司将负责为任天堂Switch的电池供货。

这家公司是日本的锂电池制造商Amperex,隶属TDK集团。这一消息由Amperex官方确认。

三星在Galaxy Note 7中使用Amperex的电池,导致手机容易过热甚至爆炸。三星迅速召回全球约300万台手机。

即将推出的Galaxy S8使用的电池来自索尼,三星和Amperex。

但Amperex官方否认电池是Note 7爆炸的原因,而表示是由于缺乏测试和手机设计问题。

至于任天堂Switch,任天堂有很长的便携设备硬件制造的历史,无须担心。同时Amperex为数百种不同的设备提供电池,据目前所知,其中只有一种有安全问题,就是Galaxy Note 7。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